Baboo

建议取关,废话一堆,时常打脸和装死,挖坑不填是最大的兴趣爱好。

小爱人(五)

(一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4ea10

(二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8a948

(三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e9422a

(四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f9fc30

大概还有两章吧,另外,我就要皮卡丘!就要!


6、

 

听到这句话郑有恩整个人的脸都黑了,更让她出离愤怒的是王如瞳在旁边说:“好,就来一份儿童套餐再加上这个。”

 

郑有恩倒吸了一口气,凭借着对她的了解,千指知道这是郑有恩在攒大招读进度条了,自己不马上打断后果不堪设想,幸好服务员在记好单子之后就离开了。

 

“我上网查过就是你现在不能乱吃东西,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拉肚子。”

 

郑有恩梗着脖子反击,“那你怎么不顺便给我买罐奶粉买个奶瓶呢,三岁小孩还要喝奶呢!”

 

千指对着她微微一笑,“你实在想要的话,吃完饭我们就去买。”

 

“王如瞳你——”郑有恩想了半天也没能给出合适的理由回击,气鼓鼓的直到她们点的餐送来。

 

“您好,您的咖喱鸡饭和儿童套餐,请慢用。”

 

儿童套餐做得很精致,中间的米饭做成了小猫咪形状的,上面点缀了一些彩色的蔬菜,周围有虾仁蛋卷、胡萝卜、西蓝花、南瓜、玉米小香肠等配菜,果汁水果盘和送的皮卡丘小玩偶放在另一边,整套餐具都是粉色系的Hello Kitty系列。

 

千指发现在上菜的时候,郑有恩的眼睛亮了一下,餐盘放在她面前也没受到任何无情的嘲讽,这个状态是喜欢没错了,真是口嫌体正直。

 

虽然很喜欢饭,但是郑有恩实在是嫌弃那只皮卡丘,以至于一定要把皮卡丘拿出自己的餐盘。千指拿起来看了一下,发现这个搪胶玩偶的做工还不错,那就自己收藏了吧,加入手办豪华套餐。

 

吃完之后去了商场三楼的童装区,购物是女人的天性,就算是现在只有三岁的女人也一样,千指一向比较害怕和郑有恩一起逛街购物,自己对于日常的衣服一般都是随便买买的态度,想好要买什么然后看准几家店买好走人的直男风格,但是郑有恩就不一样了,她买衣服的时候宛如曾经的小提琴首席上身,不买到自己喜欢的决不罢休。

 

以前是她选好的衣服千指负责买,千指负责拎,现在还要再多一条,她走累了千指负责抱。

 

购物结束后右手抱娃,左手提着一串袋子的千指头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“甜蜜的负担”。

 

路过一家店时千指停下了脚步,询问郑有恩:“等会儿你能自己下来走吗?”抱着她脖子的郑有恩不明所以问她为什么,千指指了指橱窗里摆放着的儿童安全座椅。

 

郑有恩眨了眨眼,认命了,至少不是婴儿车,王如瞳对自己的安全问题一向很看重,反抗是没有结果的,更何况自己也反抗不了。

 

两人回到家千指把郑有恩的衣服洗过晒好之后,来到正在玩手机的郑有恩旁边,“我有事要跟你说。”郑有恩放下了手机表示洗耳恭听。

 

“明天我要去漫展上表演,今天下午我还在想谁来照顾你,神经他们建议可以把你一起带过去……”

 

郑有恩和千指在一起之后,虽然偶尔会在B站上投稿和千指一起直播,但是一直都没有去过漫展,她不是个爱凑热闹的人,漫展对她而言有些吵,还有最重要的是,她现在这个样子,并不是很想出门。

 

可是还没等她把拒绝的话说出口,就听见千指在一旁解释:“我们下午晚点才过去,而且表演的时间也不长,待一会儿就去吃晚饭。现在找不到合适的人照顾你,你一个人在家我又不放心。”

 

为什么每次王如瞳都有一大堆有理有据的歪理,让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反驳。

 

郑有恩想了半天实在是气不过,噔噔噔地跑上楼,抓过千指的手臂用力咬了一口,她早就想这么干了,以前还想着要注意形象,不过现在一个三岁小孩并不需要形象。


评论(14)
热度(52)

© Ba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