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oo

建议取关,废话一堆,时常打脸和装死,挖坑不填是最大的兴趣爱好。

小爱人(四)

啊——我真的很懒,一切都是我的锅,嘤嘤嘤。

(一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4ea10

(二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8a948

(三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e9422a

 

5、

 

今天下午的排练主要是为了磨磨手感,前期的准备已经八九不离十了,排了一段时间各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完美之后,千指也一改往日的严苛作风,大手一挥下令休息,她本人更是率先开溜,转眼就到了楼下。

 

千指来到卧室门口敲了敲门,没有得到回应便轻轻扭开了房门,意料之中的,她家小夫人正在打瞌睡,果然小孩子都很需要补充睡眠,就算是捧着自己最喜欢的《尼科罗·帕格尼尼传》的郑有恩也不例外。

 

小家伙脑袋埋得低低的,时不时的还像小鸡啄米似的往下点,夫人太可爱,不忍心把她叫醒,千指走到床边打算悄悄地把书抽走。

 

千指的手才刚碰上书,郑有恩突然就醒了,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嘟囔着:“我没睡!我要看……”小姑娘奶声奶气死撑的模样直叫人的心都软成了泥,千指不自觉地放柔了声音,“我知道的,睡醒了我们也可以看。”

 

最后郑有恩还是睡了,但她觉得王如瞳老把自己当三岁小孩,她决定睡醒了非常有必要和王如瞳强调一下自己学姐的身份。

 

然而等她睡醒了却忘了这件事,抓着被子迷迷糊糊对着墙壁发愣的时候,千指过来问她:“我让他们都回去了,一会儿我们是要出去吃还是在家里吃?”

 

郑有恩像是看神经病一样看了千指一眼,“这二者有区别吗?”

 

千指把她抱起来放到地上,动手叠着被子,“出去吃吧,正好带你去把衣服买了。”

 

郑有恩满意地点了点头,从床头柜上把想看的书拿到了客厅,这个时候本来是该用来练琴的,但是她现在根本不能同时把琴和琴弓拿起来,好在之前连轴转了将近一个月,乐团那边她有至少半个月的假期;爸妈去了新马泰十日游,应该也能暂时瞒一会儿。

 

但是,究竟什么时候才是个头,如果变不回去,自己又该怎么办呢?

 

似是察觉到了她心中所想,千指放下了手里的谱子走过来蹲下身,抓过郑有恩的一只手,“不要去想那么多,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。”

 

听到千指的话郑有恩对她微微笑了笑,但神色还是恹恹的。

 

“我等你长大。”像是为了证明自己,千指亲了亲自己手心里郑有恩的小手。

 

郑有恩伸手要抱,千指起身把她捞进了自己怀里,没多久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上一片湿润,手足无措了几秒之后,继而小心翼翼地抚上了郑有恩的脊背,一下一下地,直像是要拍进人的心里去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郑有恩都还没把脑袋抬起来,担心她被闷坏了,千指把她从自己怀里抱起来,郑有恩连忙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,试图掩盖自己兔子一样的眼睛。

 

千指右手抱着郑有恩,左手抽了两张面巾纸递给了她,小家伙自己擦了眼泪拧了鼻涕之后还是不愿意把脸露出来,千指拿她这副样子没辙,低头亲了亲郑有恩的额头,然后就抱着她出门了。

 

两人到了地下车库,千指把郑有恩放下地,自己去发动车子,郑有恩习惯性地想要爬上副驾,千指想了想,下车打开后门强行把郑有恩抱到了后座。

 

郑有恩一脸的难以置信,但是千指给出的解释让她无法辩驳,“副驾太不安全了,而且你现在又不能系安全带。”

 

一路平稳地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,两人准备先去吃饭,考虑到郑有恩的身体,千指选了一家清淡的茶餐厅,服务员十分热情地带两人入座之后便开始点餐。

 

“要试试我们店的招牌儿童套餐吗?还送皮卡丘小玩偶哦,小朋友们都很喜欢的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48)

© Ba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