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oo

建议取关,废话一堆,时常打脸和装死,挖坑不填是最大的兴趣爱好。

小爱人(三)

抱歉抱歉,前几天要考驾照,每天早出晚归的,昨天终于搞定了,今天来更新,我把前面的链接放上来大家就能回忆起来了。再说一句,我终于会发链接了!!!

(一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4ea10

(二)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8a948

4、

神经盯上了桌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外卖,“诶!有吃的!是两份,大人我都看见了两套餐具了你就别解释了赶快老实交代!我不相信是郑首席,因为我记得她还在国外巡演。”

 

千指翻了个白眼,那你知不知道她昨天下午她已经提前回来了。

 

贝贝开始分析,“刚才没看见有人出去,也就是说——”

塔塔立马接上,“这个人一定还在屋子里。”

两个人说完了就开始和神经一起往卧室那边走了,“说不定在衣柜里,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……”

剩下的油渣和樱仔面面相觑,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出了大写加粗的无奈,而千指留下来把外卖都收拾掉之后也紧跟着往那三个人那边去了。

 

在卧室里的郑有恩听到外面这动静,觉得不让她们仨找着人这一下午都不能安生,于是苦大仇深地自己垫脚扭开了房门,恰好与外面的三个人对上了眼。

 

“哇————好可爱!”

“她身上还穿着皮卡丘!”

“好像小版的白鬼院凛凛蝶啊!”

 

于是三个人就为了谁能抱郑有恩去客厅发生了争执,然而郑有恩拨开了她们三个自己走了出去。

皮卡丘,你才是皮卡丘,白鬼院凛凛蝶又是个什么东西,走着走着看见跟在三人后面的王如瞳,郑有恩给了她一个优雅又不失愤怒的白眼。

 

大小姐不高兴了,千指立马蹲下身去把她抱了起来,让她能够趴在自己的肩膀上,吵架的发现这个情况马上也不吵了全都跟了过来,塔塔望着千指肩头的郑有恩,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戳她的小脸蛋,吓得郑有恩赶紧把头埋在了千指的怀里。

 

进了客厅千指把郑有恩放在了沙发上,自己就跟着坐在她旁边,“大人,这是谁啊?”油渣总觉得眼前这张面孔似曾相识,忍不住出声询问。

 

“我表妹,她父母有事出国,我帮忙带几天。”这话一听就让人觉得难以相信,您可是连自己的生存都是个问题的人物啊,但是油渣没胆再问。

其实除了油渣,根本没人关心孩子是哪儿来的,活宝三人组正试图通过做鬼脸等方式吸引郑有恩涣散的注意力,但郑有恩整个人都沉浸在难以言喻的悲伤中,没空搭理她们,樱仔则是坐在一旁好奇地观望中。

 

突然神经同学似乎想起了什么,“大人,您中午就给孩子吃的外卖?”

千指对此表示沉默,一边的神经噼里啪啦地开始了:“苦什么不能苦了孩子啊,大人让她跟我回家住两天,我妈包的饺子可好吃了!”

贝塔组也不甘示弱,“我们塔塔做饭水平一级棒,小宝贝应该跟我们回家!”

 

郑有恩回过神来,抬起下巴,眼神扫过了在场的所有人,“为什么?我不去。”

 

油渣又一次觉得眼前的画面似曾相识了,这睥睨众生的眼神,这副祖传的骄傲脸,这优越得不可一世的语气……

“大人您的表妹,怎么和您的夫人这么有异曲同工之妙啊。”

 

千指一个眼刀扫过去油渣立马噤了声,“十分钟后开始练习,你们去楼上等我。”说完也不管后面一群人,抱着郑有恩先去书房挑了几本小夫人想看的书,接着又去了卧室。

 

“先在这里看会儿书,困了就睡一觉,无聊了就上楼来找我,好不好?”

听着这种明显是哄小孩的语气,郑有恩的心里结结实实地别扭了,大小姐脾气正要发作的时候,却看见了千指的眼神,数不清的珍惜与宠溺,说不尽的温柔与缱绻。

 

就先勉强原谅王如瞳这次好了,哼。

评论(15)
热度(65)

© Ba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