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oo

建议取关,废话一堆,时常打脸和装死,挖坑不填是最大的兴趣爱好。

小爱人(二)

https://kikaka.lofter.com/post/1e0e2b92_10d4ea10上一章的链接。抱歉不能日更,每天都要练车,都说我可爱,那我也就不推辞了,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小可爱Baboo😉

3、

    在厨房里捣鼓了将近一个小时,把所有能吃的食材都糟蹋得差不多了之后,千指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,对上小夫人冷漠中夹杂着嘲笑的眼神,吞了吞口水,“我们吃外卖好不好?”
    
    郑有恩把头一扭哼了一声。
    
    千指只当她是同意了,点了两份中餐外卖。
    
    众所周知,我们郑有恩大小姐除了毒舌之外还有一个坏习惯——挑食,受够了食堂和外食的郑有恩练就了一手好厨艺,于是带着千指一起开始了挑食。
    在等外卖来的时间里,千指也坐到了沙发上,和郑有恩大眼瞪小眼。盘腿抱臂思考了一会儿,千指决定:"我们要不去医院看一下吧,我给他们说一声今天下午就不排了。"
    "不去。"声音虽然奶声奶气,但是十分掷地有声。医院?没门。被直截了当拒绝的千指也不敢说什么了,在外面作天作地的千指大人现在在家里再也作不起来了,垂头丧气的直到外卖送来。
    
    郑有恩对着食盒里的东西挑挑拣拣一番后,没吃几口就放下了筷子,跳下加了两个垫子的凳子,结果没走两步又被抓了回去,啊~王如瞳真是烦死了。
    
    把不断挣扎的郑有恩摁回了凳子上,千指直视着郑有恩的眼睛,“我喂你。”
    “我不要你——”话都没说完就被塞了几根青菜,意外的是味道还不错,于是就这么勉勉强强地吃了起来,但是每当千指夹着食物看向郑有恩的时候,大小姐都会不自觉地挪开目光,小夫人这副样子真是可爱极了,喂着喂着千指的笑容就一直挂在了脸上。
    
    突然间门铃响了,应该二点五次元的其他成员来了,千指也不急着去应门,而是先问郑有恩:“还要吗?”
    小家伙扭头说吃饱了之后,千指这才不慌不忙地去开了门,对着门外的几个人说:“进来了先坐,等会儿再开始。”
    “行嘞,您忙您忙,我们先进去玩儿着。”话篓子陈惊一边说着一边就想往里钻,热死她了,她要进去抱着空调。
    结果被千指一把提住了衣领,“大人有话好好说嘛,我只是想进去吹个空调而已啦。”千指没搭理她,把陈惊放开之后回到了餐桌旁边。
    
    意料之中的,她的小夫人已经回房间躲起来了,变成一个三岁小孩还穿着皮卡丘睡衣,这耻度对于郑首席来说实在太高。
    然而这世上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心想事成的。

评论(10)
热度(63)

© Ba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