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oo

建议取关,废话一堆,时常打脸和装死,挖坑不填是最大的兴趣爱好。

小爱人(一)

OOC是我的锅,这么怂的千指大人这么凶的首席全是我的锅!!!我也不是故意的!!!私设好几年后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

落雨一滴一滴地打在玻璃上,郑有恩站在窗边看着外面漆黑的天色,突然一道银白色的闪电划过,吓得她微微往后退了两步,伴着紧跟而来轰隆隆的雷声,郑有恩“唰”得一声拉上了窗帘,回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,时针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数字“2”上。
这么快就两点了,看来王如瞳那家伙今天又打算熬一整晚了,这几天她上午睡觉,下午和二点五次元排练要在漫展上表演的曲子,这样下去铁打的身子都撑不住。
想着想着郑有恩就来到了音乐室门口,轻轻扭开房门对着埋头在纸上涂涂画画的人说:“两点了,再不睡觉明天黑眼圈都挂到下巴上了,明天再弄不行吗,你到底要让我催几次啊?”郑有恩的语气有些冲,换做是谁叫人叫了三四次都得生气了。

可对面被催的人连头都没抬,对郑大小姐说的话最大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。
“王如瞳,我在跟你说话。”
刚理好的思路又断了,连续几个通宵都没法解决问题的烦躁似乎找到了突破口,千指扔下了手里的铅笔,语气冲得好像吃了一口炸药:“还要人陪你才能睡觉?郑有恩你是三岁小孩吗?”
回答她问题的是两道重重的关门声,郑有恩平时连重话都难得说两句,大家闺秀的气质被刻进了她的骨子里,生气的最高表现就是不说话、不理人。

这曾让脾气一上来连一米八的大高个都敢揍的陈惊抱着油渣哭诉:“油渣,我对不起你,大人找了一个大小姐,而你却找了一个土匪。”好在平时已经习惯陈惊发神经的油渣只是拍了拍她的背,说出了一句让千指差点把琴弦勾断的话:“就算你是土匪,我也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压寨夫人啊。”

其实有的时候也真的很羡慕油渣能把陈惊一秒哄好的本事,现在自己明知道说错了话做错了事,却连开口留住她道歉都做不到,左手捏住眉心右手就把刚刚的劳动成果揉成了一团。
等凌晨四点终于勉强满意准备睡觉的时候,千指发现,她打不开卧室的门,她家夫人把门反锁了,自知理亏的人只能自己抱着靠枕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。
第二天上午十点多千指醒了,揉着脖子走到卧室门口发现她家夫人还没开门,纠结了两分钟之后还是去拿备用钥匙开门了,挨打没什么,夫人的身体最重要。
进门之后发现床上果然裹了一团,无奈地把被子掀开了一些,之后的景象让看了十年动漫的千指受到了极大的冲击,谁能告诉她,被子里这个黑长直齐刘海大眼睛身上还光溜溜的小萝莉是谁?

2、

千指攥着被角当场愣住,许是感觉到了光线的变化,小萝莉嘤咛了两声缓缓睁开了眼睛,被杵在面前当柱子的人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……”接着是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,“我这是……”最后抬起两只已然肉嘟嘟的小短手看了看,“怎么了……”

显而易见,郑有恩真的像昨晚千指说的那样,是一个三岁小孩儿没错了。

在长达二十四年的人生里,千指头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做现世报,但现在真的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,总不能让她家大小姐一直裸着吧,家里没什么小孩的衣服啊,除了…那件。
举着衣服和虽然人变小但气场依旧强大的郑有恩对峙了五分钟后,大小姐裹着被子点头了,于是千指有幸看见了一个穿着全套黄色、胸前还印了一只做鬼脸的皮卡丘的、裤子上还带着小短尾巴的睡衣的郑有恩。
看着脸色黑得跟锅底一样走向了暗黑萝莉风的小夫人,千指立马举起三根手指头发誓:“空了马上带你去买衣服。”

衣服的问题暂时解决了,然后千指把郑有恩抱进了洗手间准备洗漱,虽然郑有恩很不情愿,但她现在实在是够不到洗手台。瞄到镜子里被抱着的自己,还真是个三岁小孩,片刻后郑有恩挪开了目光,简直没眼看,要是变不回去可怎么办,都怪王如瞳这个王八蛋!
伺候黑着脸的小夫人洗漱完后,千指把她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眼看着就快十一点了,接下来应该吃午饭了,家里平时都是郑有恩主管伙食,她做什么千指吃什么,扫了一眼厨房里的食材,千指决定在今天点亮做饭这个技能。

TBC

评论(16)
热度(70)

© Baboo | Powered by LOFTER